星期日, 八月 03, 2008

在Windows下查看Linux分区

    以前在学校的机房里见过TotalCmd,由于不了解它,使用了一下就把它忘了,今天忽然心血来潮似的,装了下totalcmd,发现它确实比windows的管理器方便不少,不仅功能丰富,而且有相当数量的插件,我要讲的就是能在windows下查看linux分区的ex2fs插件,配置好ex2fs插件后, 就可以轻松自由的畅游我的Linux分区了,爽啊。
    以前同学问我在Windows下能不能看Linux分区,我说能,要装软件,但是在Linux下可以看Windows分区,现在不用这么麻烦了,我会直接说,在Windows下用TotalCmd就可以查看Linux分区了。

没有评论: